close

香港歌手陳慧琳有一首歌叫"最佳位置",

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想起一個人,

這個人到現在仍舊在我的生命裡,

但他卻從不是我的戀人......

 

我細心想過 停在今天這一處也不錯
越過知己的親密 然而未有擁吻過
共你這麼的曖昧 已得到甚多

 

這個人我們從小學就開始認識,

距離現今已有19年,

兩個人能相伴那麼久,

就連婚姻也未必能做到,

唯有做一對好友才有機會做到,

一個男一個女真的能做對異性好友嗎?

我想當中都會夾雜了些曖昧,

他當你是好兄弟,

你當他是好姊妹,

但不知為何,

當你看到他拍拖時,

總有些酸酸的感覺,

朋友問我們時,

我們總是說我們怎會對得上眼,

不是對得上眼,

而是時間好像總是不夾,

我愛你時你已有另一個她,

我嘗試離開你時你卻待我與別的女孩不同,

我知道你可能不會愛上我,

但我卻總希望我戀愛時,

有一天你會覺得失去我是可惜!

有一天你會對我說我愛你!

你不愛我請不要對我好,

唯有殘忍能讓我少些想念你!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空出幾吋為我堅持
同渡半生 亦有張椅子 是否愛還是其次
比不上戀人 但廝守一輩子

 

柯騰雖與沈佳宜兩情相悅,

但終究敵不過時間和距離,

但其實他們中間最大的敵人是他們自己,

雖也沒勇氣說我愛你三個字,

於是愛情也跟隨時間流走了,

但他們都知道,

在自己心目中,

對方永遠都在最佳的位置裡......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那些年  胡夏>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